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可持续发展负责人 Henrik Green 表示 沃尔沃如何变得更加环保

斯德哥尔摩——本周,沃尔沃推出了其新的旗舰电动汽车 EX90 三排 SUV。这不仅仅是对我们将在 2024 年上市的产品的看法,而是对沃尔沃正在采取的变得更具可持续性的方法的一瞥,因为它的目标是到 2030 年实现全电动并到 2040 年实现碳中和。在 EX90 揭幕之际,我们有机会与沃尔沃的先进技术和可持续发展官 Henrik Green 进行了交谈,作为关于该品牌未来气候战略的圆桌讨论的一部分。虽然第一步是提高透明度,但“下一步是——这是更长期的——我们如何影响行业以尽可能从最可持续的来源采购?”这导致我们进行回收。循环经济是目标,其中原材料的使用最少,取而代之的是来自旧汽车、电池、电子产品等的材料。但这取决于第一代电动汽车能否完成其生命周期,然后才能被回收利用。显然,电池等产品的寿命越长,所需的时间就越长。“不幸的是,它有一个内置的时间滞后,将电池放在那里,直到需要更换,然后我们才能取回材料。”

合作伙伴开始从非汽车电子产品等来源寻找这些可回收​​材料,“但在这些汽车上路 10 年、15 年或更长时间之前,将无法获得大量汽车电池。”但可回收性是沃尔沃在与 Northvolt 等公司合作时寻求的主要因素之一,沃尔沃正在与这些公司在瑞典哥德堡建立工厂和研发中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