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保时捷透露 2024 Macan EV 及其 PPE 平台的详细信息

2024 款保时捷 Macan EV 将搭载该公司新推出的 remium Platform Electric (PPE),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已经发布了有关 PPE 和即将推出的跨界车的新细节。

Macan EV 的最大输出功率为 603 马力和 738 磅英尺的扭矩,保时捷承诺提供敏锐的驾驶动力。

得益于 800 伏的电气系统,100.0 千瓦时的电池将能够在 25 分钟内将电量从 5% 充电至 80%。

保时捷正在投资合成碳中性燃料,以使其备受喜爱的内燃机在越来越严格的监管环境中保持活力。但即便如此,保时捷的未来和其他所有汽车公司一样,将围绕电动汽车展开。到 2030 年,保时捷希望 80% 以上的销售额来自电动汽车。这一目标的关键将是与奥迪共同开发的 PPE 平台,该平台将为保时捷的大批量电动汽车提供支持。即将面世的Macan EV将是第一款搭载 PPE 的保时捷,最近在意大利弗朗恰科塔保时捷体验中心举行的一次活动中,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透露了有关该平台和预示其到来的电动跨界车的多汁新细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