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梅赛德斯新发布的F1版将与常规C63高性能PHEV一起推出

新款梅赛德斯-AMGC63SE Performance充分利用了该公司的 F1 专有技术,而限量版特别版车型真正让我们明白了这一点。

新发布的F1版将与 2023 年第三季度的常规 C63高性能 PHEV一起推出,增加了风格和空气动力学升级。

但如果你热衷于此,你最好做好准备:只有 63 个单位,足够恰当,将进入当地的陈列室。

梅赛德斯-AMG C63 SE Performance F1 版轿车(有旅行车,但不适用于澳大利亚)采用独特的 Manufaktur Alpine Grey 漆面,并在由 AMG 标志和从灰色到黑色的颜色渐变组成的侧翼上进行了挫败。

侧面的红色装饰线以及前后围裙进一步增添了色彩,而采用五双辐设计的 20 英寸锻造车轮则涂成哑光黑色。红色轮辋法兰沿用了 FIA F1 医疗车梅赛德斯-AMG 的车轮配色方案。

两个 AMG Night Package 为扩大的前分离器、前翼中的装饰元件、侧镜外壳、腰线装饰条和车窗周围带来光滑的黑色装饰。散热器格栅百叶窗、后裙板上的装饰条和排气管为黑色镀铬。

带有 AMG 字样的银色镀铬加油口盖完善了设计调整。

还安装了在风洞中开发的 AMG 空气动力学套件,该套件被宣传为提高高速时的操控特性。

内部的特点是使用对比鲜明的黑色和红色。座椅采用黑色Nappa皮革,前排头枕饰有红色装饰性明线和压花AMG标志,同时还有红色腰带和AMG碳装饰元素。

方向盘饰有 Nappa 皮革和 Dinamica 超细纤维,门槛饰板饰有红色发光的 AMG 字样。

每位购买者都将获得一个带有 F1 标志的定制 AMG 室内车罩、由抗撕裂合成纤维织物制成的透气外板和由法兰绒制成的抗静电内层织物。

背景

标志性的梅赛德斯-AMG C63 肌肉车即将进行地震改造,新车型放弃了著名的 V8 发动机,采用大功率插电式混合动力 (PHEV) 传动系统。

这款名为梅赛德斯-AMG C63 SE Performance 的新车型将于 2023 年中期左右以轿车形式进入澳大利亚展厅——届时它肯定会两极分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