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比亚迪和Ampol将在家用和公共电动汽车充电方面展开合作

快速发展的电动汽车品牌比亚迪和澳大利亚加油站运营商Ampol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重点关注家庭和公共充电接入。

Ampol正在寻求通过安装由部分政府资助的公共充电器网络来证明其业务的未来发展,并计划进军利润丰厚的家庭和车队充电墙盒市场。

比亚迪汽车计划在不久的将来成为澳大利亚最大的电动汽车品牌之一,但需要为买家提供在家中和路上的无缝充电解决方案。

虽然细节仍然含糊不清——今天的公告是高级别的——但比亚迪的计划是让比亚迪客户能够使用经销商处出售的 AmpCharge 家庭充电选项、用于公共充电站点的订阅包以及车队运营商的商业充电选项。

比亚迪澳大利亚的分销商 EVDirect 今天告诉我们,这种“交钥匙”联合品牌解决方案的轨迹是在几个月内实现实际的客户报价。

“Ampol 是澳大利亚运输燃料领域的领导者,并已着手制定成为澳大利亚电动汽车充电领导者的战略,”EVDirect 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卢克·托德 (Luke Todd) 说。

“随着 AmpCharge 在 Ampol 前院和购物中心等目的地的不断推出,以及在家中提供充电的能力,比亚迪客户可以放心,他们将能够在任何需要的地方为电动汽车充电。

“能够与志同道合的公司合作,帮助日常澳大利亚人和企业过渡到未来的燃料和能源解决方案,是比亚迪计划的核心,让更多的澳大利亚人能够在一个实惠又方便的方式。”

Ampol 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 Matthew Halliday 表示,随着 AmpCharge 的不断推出,Ampol 很高兴与“电动汽车制造的全球领导者”合作。

“AmpCharge 的持续推出势头强劲,最初承诺在近 140 个地点推出新的快速充电基础设施,包括前院和目的地充电站。我们还在制定家庭和企业充电计划,”他说。

“我们知道在我们的零售场所和其他地方进行快速充电将在减少里程焦虑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并为澳大利亚人提供过渡到电动汽车所需的信心,而与比亚迪的这种合作伙伴关系将进一步扩大我们支持采用电动汽车的机会。澳大利亚的电池电动汽车。”

Ampol 最初计划在近 140 个地点提供 AmpCharge EV 快速充电基础设施,其中第一个地点在几个月前启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