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Chorley Group 的 Pauline Turner 在家族经营的汽车零售商工作 30 年后退休

Chorley Group 售后总监和前常务董事 Pauline Turner 被誉为“顽强、充满活力和支持”的领导者,因为汽车零售业务今天宣布退休。

AM100业务的创始人 Andrew Turner OBE、她的兄弟和集团主席向她表示敬意,因为工作人员在一封围绕业务传播的信中被告知她退出了业务。

宝琳专门向 AM 谈到她在 55 岁退休的决定时说:“我为该集团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自豪。自从乔利集团成立之前,我就已经真正成为其中的一员。它已经从从字面上看,对一个正在发展多元化的极其强大的企业来说,什么都没有。

“对我来说,是时候专注于其他事情了,但我知道这是非常安全的。没有多少家族企业有如此强劲的发展,但乔利集团仍在增长。”

Andrew Turner 在给 Chorley Group 员工的信中说,他在写到姐姐退休时“情绪复杂,包括自豪、悲伤和兴奋”。

他补充说:“在我职业生涯的大部分时间里,宝琳一直在我身边,并且一直在(现任乔利集团董事总经理亚当·特纳的)身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