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3 Honda Accord First Look以更好的混合动力系统和车载技术为基础

在汽车传奇的万神殿中,本田雅阁的前部有一个基座。无论是按销量、客户忠诚度还是整体卓越性来衡量,自从它首次在北美海岸冲上以来,它一直是一个难以击败的品牌。现在是时候看看第 11 代 2023 年的本田雅阁能否保持这一势头。

说它是全新的并不准确。长度和轨道可能相差约半英寸,但轴距、高度和宽度都相同。巨大的 16.7 立方英尺的行李箱也是如此,尽管目前尚无官方尺寸,但内部确实看起来同样巨大。有趣的是,这款车的轮廓与即将推出的Accord非常相似,更新后的造型与典型的中期更新相比有所不同,但低于通常的“全新”从头重新设计。它通常看起来更低、更长、更尖。

这种方法与我们近年来在该行业其他地方看到的没有什么不同,因为汽车公司将资金从越来越不受欢迎的汽车转移到电动研发上。如果是这种情况,那么至少乍一看,很难说 2023 年的本田雅阁更糟糕。上一代在其整个生命周期中仍然如此出色和具有竞争力,以至于发现它应该被替换实际上是令人惊讶的(雅阁传统上持续了五六年)。

好的,除了样式,还有什么变化?主要元素是模型结构和引擎盖下的内容。LX 和 EX 内饰现在专门与 1.5 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配对,尽管带有 192 马力的输出功率,但经过改进后变得更加精致和灵敏。它的 CVT 现在可以模拟重油门下的换档。

Accord 混合动力车不再是单独的车型,而是唯一适用于 Sport、EX-L、Sport-L 和 Touring 内饰级别的动力总成。它与 2023 年本田 CR-V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全新混合动力系统相同,具有更大的动力(204 马力和 247 磅-英尺的扭矩)和模拟换档,相对于其前身和丰田的嗡嗡声显着提高了驾驶性能杂种。与此同时,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已经停产,不用再问手动变速器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