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通用召回近 34 万辆大型 SUV 修复日间行车灯

通用汽车公司已经对其超过 338,000 辆大型 SUV发起了召回活动,以解决控制日间行车灯的车载计算机软件的潜在缺陷。在某些情况下,即使启用了前照灯,DRL 仍可能保持打开状态,这会在夜间为迎面而来的驾驶员带来额外的眩光,并且不符合联邦关于前照灯性能的规定。

通用汽车的召回报告称:“通用汽车确定,在某些先决条件的组合下,这些车辆中的车身控制模块 (BCM) 软件可能无法在前照灯亮起时停用 DRL。”“进行了监管评估,以评估该情况是否存在潜在不符合 FMVSS 108 表 Ia 中 S7.10.5 中的 DRL 激活要求。2022 年 10 月 27 日,通用汽车安全现场行动决策局 (SFADA) 决定进行召回可能不符合该标准的行为。”

通用汽车表示,此次召回涵盖 2021 年款 GMC Yukon 和 Yukon XL、2021 年雪佛兰 Tahoe 和 Suburban,以及 2021 年凯迪拉克 Escalade 和 Escalade ESV。该公司表示,在该操作窗口内生产的所有车型都包括编程不当的车身控制模块,这意味着召回人群中的所有车辆都可能出现问题。通用汽车工程师在 8 月份的验证测试中发现了该问题,促使进行更深入的调查并最终导致召回本身。

该模块的软件可以由GM经销商更新,所以它应该是客户的快速修复。通知将在 12 月邮寄给业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