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别克 Electra SUV 的照片显示它在公共道路上进行测试

我们知道电动别克正在上路,但通用汽车的高端品牌仍未透露有关车型和细节的细节。今天,一些新的镜头暗示了即将发生的事情。

目前,除了别克 Electra SUV 车型之外,我们还不确定这款 SUV 的名称。别克已经为 E1 到 E9 的名称注册了商标,这肯定是为即将到来的电动汽车做准备,但很难知道这款特殊的电动别克可能是哪一款。从尺寸上看,它看起来最接近雪佛兰 Equinox EV,但要小心翼翼。这些照片没有提供与其他汽车相比的参考点,因此确定它的足迹是否更接近 Equinox EV 或Blazer EV是一项困难的工作。

至于它的别克,这些照片中最有趣的细节是模仿该品牌新标志的三杆第三刹车灯。这是一种非常酷的触感,我们只能希望这种对细节的关注能在整个汽车中找到。前后灯均由薄 LED 组成。前 DRL 有一个小扭结,当它们朝着挡泥板弯曲时向下转动,后刹车灯看起来是两条细的水平线,一个在另一个之上。

米其林 e-Primacy 轮胎采用 20 英寸车轮,这与雪佛兰在其基于 Ultium 的 SUV 上提供的大尺寸车轮保持一致。迷彩很好地隐藏了汽车的造型和任何其他我们可能想要弄清楚的细节,超出了我们目前所涵盖的范围。

我们希望在明年左右看到一款电动别克 SUV 的发布,尤其是现在雪佛兰紧凑型和中型电动 SUV 的基本版本已经发布并发布。一旦曝光,不要指望 Electra (某种)要到 2024 年才能开始销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