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2年转售价值最高的汽车

购车依旧疯狂。新库存正在恢复,但仍不能满足需求,二手车价格无处不在。有些车型似乎不如其他车型受欢迎,它们的价格反映了这一点,但一些二手车多年来实际上已经升值,这几乎是闻所未闻的事件。iSeeCars是一家分析和汽车购物公司,全年开展多项研究以判断汽车价格和趋势,其最新的折旧研究令人惊讶。

最高的车辆:

吉普牧马人:-7.3%

吉普牧马人无限:-8.7%

保时捷 911:-14.6%

丰田塔科马:-14.9%

本田思域:-16.3%

斯巴鲁 BRZ:-18.2%

福特野马:-19.4%

丰田卡罗拉:-19.8%

日产 Versa:-19.9%

雪佛兰科迈罗:-20.2%

对于那些对汽车和购物稍有兴趣的人来说,折旧速度最慢的大多数车型都不会感到惊讶。吉普牧马人、保时捷 911、丰田塔科马和本田思域等受欢迎的汽车是五年来贬值速度最慢的汽车,而豪华品牌的名人则排在后面。吉普牧马人贬值最慢,五年内仅损失 7.3% 的价值,而同期整体市场的平均贬值率为 33%。

令人惊讶的是,当您查看新车离开经销商批次后的前三年时,您会发现有些车辆实际上很受欢迎:

保时捷 911:增长 5.7%

丰田 RAV4混合动力车:增加 2.5%

吉普牧马人无限:+2.0% 增加

保时捷 718 Cayman:增长 1.8%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