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特斯拉因动力转向问题召回 40,000 辆 Model S 和 X 车辆

由于可能失去动力转向辅助,特斯拉正在召回一些 2017-2021年的Model S和Model X车辆。根据美国国家公路安全管理局发布的文件,“在崎岖不平的道路上行驶或撞到坑洼后,电子助力转向 (EPAS) 系统可能会失去动力转向助力。”该问题不一定会消除所有动力转向辅助或使车辆无法操作。NHTSA 的描述说:“减少或失去动力转向辅助不会影响转向控制,但可能需要驾驶员更大的转向力,尤其是在低速行驶时。”

车主将通过音频警报以及仪表盘上出现的视觉警报来提醒该问题。与特斯拉执行的许多(但不是全部)召回一样,该问题将通过无线软件更新得到纠正。这意味着受影响车辆的车主无需将他们的特斯拉汽车带到经销商处进行维修。事实上,特斯拉表示,97% 的道路上可能受到影响的车辆已经更新了最新的软件来解决这个问题。

有趣的是,该问题是 2022 年 10 月 11 日发布的无线固件更新的结果,该更新重新校准了“电子助力转向 (EPAS) 系统的值,以更好地检测意外的转向辅助扭矩”。一周后,“特斯拉发现与更新的 EPAS 校准值相关的警报率越来越高”,这就是他们知道存在问题的方式。该公司于 10 月 19 日回滚了软件更新。特斯拉表示,在 10 月 11 日至 11 月 1 日期间,它总共在美国发现了 314 次针对这种情况的车辆警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