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3 BMW i7 与 7 系列的对比

加利福尼亚州棕榈泉——宝马的旗舰 7 系豪华轿车刚刚进行了彻底的重新设计,同时推出了全电动i7。对于接受或拒绝全电动未来的购物者来说,两者之间的决定应该很容易。但是如果你在围栏上怎么办?这是您在挑选适合您的 7 时的好、坏和丑陋的入门。

计算数字是两者之间最客观的区别。2023 BMW i7 的起价为 120,295 美元(包括 995 美元的目的地)。它有一个 107.7 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应该返回 310 英里。BMW 760i xDrive 的起价为 114,595 美元,配备 4.4 升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在城市和高速公路里程的总和中每加仑可返回 26 英里。

如果您计算每年行驶 15,000 英里,溢价无铅汽油设定为每加仑 4.00 美元,电费为每千瓦时 0.16 美元,那么您需要 3.9 年才能收回 i7 比 760i 的 5,700 美元溢价。如果这些指标保持一致,您可以指望之后每年节省 1,476.89 美元。这意味着如果您计划将车辆保留四年以上,那么使用 i7 电动化更具经济意义。

如果您选择起价为 94,295 美元且组合驾驶估计为 31 mpg 的六缸 740i 基本型号,一切都会改变。在这种情况下,您需要 23.6 年才能收回 i7 溢价并每年节省 1,101.68 美元的燃料成本。对于大多数车手来说,这款基本款 7 系列不仅能满足驾驶者的需求,而且是明智的选择。话又说回来,在这种奢侈程度下,感性往往让位居于声望之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