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印度摩托车 FTR 系列在 2023 年获得新的运动装饰

印度摩托车公司正在对其 2023 车型年的产品阵容进行一长串改动。这家总部位于明尼阿波利斯的公司在 FTR 系列中增加了一个名为 Sport 的新装饰级别,宣布推出第二款限量版Challenger Elite,并对其余自行车进行了几处调整。

位于 FTR 线中间附近的 Sport(如上所示)取代了 S 装饰水平。它由水冷的 60 度 1.2 升 V 型双缸发动机提供动力,经过调整可在 7,750 rpm 时产生 120 马力和在 6,000 rpm 时产生 87 磅英尺的扭矩。采埃孚提供的完全可调节的悬挂部件让骑手可以选择他们喜欢的配置,而 Brembo制动器则确保 Sport 能够在行驶中停止。

Indian 也更新了 FTR 范围的其余部分。在整个阵容中,该模型受益于重新调整的前制动系统,据说可以提供更牢固的感觉,一个新的离合器,一个标准的运动消声器,以及一个已经向上移动的速度计,以使骑手更容易看到。Sport 和 R Carbon 车型还配备了一个看起来很酷的圆形触摸屏,可显示信息娱乐和导航系统。

2023 Challenger Elite(如上图)在全球限量发售 150 辆,展示了印度个性的另一面。如果这个名字听起来很熟悉,很可能是因为 2022 系列还包括 Challenger Elite。最新款采用蓝宝石蓝烟熏漆,带有黑色烟熏色和钛金属烟熏色;结果是直接来自工厂的定制外观。这是一辆更大的自行车,重 804 磅,因此它由 1.7 升 V 型双缸发动机提供动力,额定功率为 122 马力,扭矩显着为 128 磅英尺。

浏览 Challenger Elite 的标准装备列表,您会问自己,您阅读的是摩托车还是汽车。它配备了用于信息娱乐系统的 7 英寸显示屏、400 瓦音响系统、蓝牙连接和电子可调后悬架系统等功能。加热把手、安装在边箱上的扬声器和自适应 LED 大灯也包括在内。

对范围所做的其余更改相对较小但意义重大。例如,Thunder Stroke 和 PowerPlus 发动机配备了一个新的离合器,旨在改善整体感觉,一些车型获得了加热和冷却座椅按钮的触觉反馈功能,这意味着骑手可以在戴手套时轻松打开任一功能。还提供新的油漆颜色和涂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