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保时捷 Taycan 庆祝里程和生产里程碑

2019 年 9 月发布的电动保时捷 Taycan达到了一个重要里程碑:第 100,000 辆汽车于 2022 年 11 月在德国祖文豪森下线。保时捷借此机会展示了一些更高里程的车型.

这款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汽车采用了一种名为 Neptune Blue 的令人头晕目眩的颜色,是一款 Turbo S,将前往英国的一位匿名客户。这很合适:这款汽车的三大独立市场是美国、中国和英国,与爱尔兰共和国并列。自 2019 年以来, Taycan 的销量一直保持相对强劲:它在 2021 年的销量超过了 911、Panamera和 718 duo。

保时捷通过追踪一些里程数最高的 Taycan 车型来庆祝这一里程碑。令人惊讶的是,许多人来自法国:里昂地区居民 Jean-Hubert Revolon 于 2020 年 8 月购买了一辆 Taycan 4S,他的里程表目前显示约 188,119 公里,或约 116,900 英里。保时捷指出,Revolon 在此期间遇到的唯一问题是悬挂传感器故障。马赛药剂师 Guillaume Takvorian 已在 2020 年 6 月购买的 Taycan 4S 上行驶了约 70,900 英里。

虽然 Taycan 作为轿车首次亮相,但该系列已经发展到包括一款名为 Sport Turismo 的类似射击刹车的旅行车和一款名为 Cross Turismo 的外观粗犷的变体。听起来保时捷还没有完成:我们在纽伯格林附近闲逛的间谍发现了电动汽车的神秘演变,它可以佩戴 Turbo GT 铭牌并在产品组合的顶部插入。与此同时,软件更新为 2023 车型年的现有阵容成员增加了 7 到 29 英里的行驶里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