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电动保时捷 Boxster 首次发现

保时捷今年早些时候向世界证实,718 Boxster 和 Cayman 将在本世纪中期实现电动化。今天,我们以电动Boxster原型的形式向您展示了这种过渡的第一个镜头证据。

我们的射手说,他们在测试电路上捕获了电动 Boxster,捕获的特定测试车似乎是相对早期的原型。除了电动 Boxster 之外,没有人会误以为 EV 是什么东西,但细节仍然笼罩在误导性和拼凑在一起的伪装工作中。

上面说,这里有很多事情要做,看看这辆保时捷的比例。它的轴距和总长度看起来已经比当前一代 718 双胞胎更大。这很可能是为了在汽车中安装足够大的电池组。尽管外观如此,但这里可能存在一些欺骗行为,即人为延长悬垂的形式,掩盖了前后保险杠的真实形状和设计。对于 Boxster,前后悬垂看起来都不自然地长。

电动保时捷 Boxster 谍照

为了指出后部的一些细节,电动 Boxster 似乎配备了全宽后尾灯。此外,您在底部中心看到的那个小排气孔非常有趣,因为它只是一个看起来像塑料的假插件——这个测试器肯定是一辆纯电动汽车。后部比例本身很坚固,坚固的后挡泥板隐藏着一些非常多肉的橡胶。我们还会注意到,您在这些照片中看到了两个不同的原型测试人员。一个是摇摆看起来像是夏季性能轮胎的东西,另一个是在不同车轮设计上的冬季轮胎。这些车轮下展示的制动器相当大,并带有钻孔的转子。

当一些伪装被撕掉并且更多的量产车被揭露时,对细节的挑剔和你在这里看到的每一件事很可能最好留给未来的射击。现在,享受保时捷传统中置发动机跑车未来的第一眼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