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4 年奥迪 Q8 e-tron 带来了新名称

奥迪 e-tron 已经更新,成为 Q8 e-tron 并配备了一个新的前端,带有一个类似面罩的格栅,使其与较小的 Q4 e-tron 保持一致。

功率输出没有变化,但由于重新设计的后部电动机和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预计 Q8 e-tron 和 SQ8 e-tron 将提高其续航里程估计值。

奥迪表示,Q8 e-tron 可以以 170 kW 的速率充电,使用直流快速充电器在 31 分钟内从 10% 充电到 80%。

自奥迪于 2019 年首次推出e-tron SUV以来,它已将性感的e-tron GT轿车和较小的Q4 e-tron跨界车添加到其电动武器库中。现在,作为大修的一部分,最初的 e-tron 正在获得一个新的绰号,以使其与其他电动奥迪区别开来。

重新命名为Q8 e-tron,改款 EV 以全新的造型和更大的续航里程出现,时尚的 Sportback 和更强大的 S(现在称为 SQ8 e-tron)变体也回归。(不过,新名称并不能完全消除混淆,因为还有不同的汽油动力Q8和SQ8型号;在我们看来,将其称为 Q6 e-tron 会更好。)

相同的功率,更大的范围

虽然欧洲收到了具有更小电池和更少功率的基本型号,但将在美国销售的唯一配置是 Q8 e-tron 55 和SQ8 e-tron,它取代了 e-tron S。功率输出是与之前没有变化。55,通过双电机设置进行全轮驱动,在运动模式下最大输出功率为 402 马力和 490 磅英尺的扭矩。与此同时,SQ8 e-tron 配备三个电动机,前部有一个 166 马力的单元,后轴上有两个 131 马力的电动机,在运动模式下可产生 496 马力和 718 磅英尺的扭矩。55 型号在声称的 5.6 秒内达到 62 英里/小时,而 SQ8 将冲刺速度降至 4.5 滴答。55 的最高时速限制为 124 英里/小时,而 SQ8 e-tron 可以达到 130 英里/小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