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Ram 为 Chris Stapleton 打造了一款很棒的 Retro 2500 皮卡

显然,乡村明星克里斯·斯台普顿与 Ram 卡车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这种合作关系包括即将翻唱一首名为“I'm a Ram”的 Al Green 歌曲和 2016 年的“Ram Nation 音乐会”,但它还包括 Stapleton 有机会要求 Ram 回归他们最令人难忘的卡车。结果就是这样,Ram 2500“旅行者”一次性。

受 1979 年 Ram Palomino 的启发,该品牌称其为“Stapleton 的最爱”,周一通过 Facebook 宣布的 Traveller 是一款定制的 Ram 2500。外观以带有图形条纹的双色调突出显示,直接向它致敬帕洛米诺。奶油色和浅棕色的色调已针对更现代的油漆技术进行了调整,而条纹本身也经过重新设计,以更好地匹配现代 2500 更弯曲的形状。在前面,外观以雕塑式 Ram 引擎盖装饰完成向格栅弹出。

在内部,复古风格的外观继续采用深棕色皮革和胡桃木材料,头枕和中控台内部的红色法兰绒装饰突出。那件格子布是对 Stapleton 在专辑封面上穿的夹克的呼唤,这件卡车的名字是 Traveller。这辆卡车在纳什维尔乡村音乐名人堂宣传斯台普顿展览,并非巧合的是,拉姆已经赞助了这一展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