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3 Honda Pilot First Look为所有实用程序增添了风格

多年来,本田飞行员经历了一些糟糕的时机。在凭借其非常成功的第一代产品帮助建立了三排跨界车市场后,本田决定改变现状,制造更坚固、更坚固的第二代产品。不幸的是,这恰逢汽油价格飙升,导致购物者远离四四方方、坚固耐用的车辆。第三代回到了最初的工作状态,但可能是太多的路线修正,因为近年来四四方方和坚固的卷土重来。现在,为了看看第四次是否有魅力,全新的第四代 2023 年本田飞行员作为两种方法的混合而出现。

造型确实比它的融化肥皂前身更四四方方,本田 Pilot TrailSport 版本严重倾斜到崎岖的领域,但本田在这里并没有完全使用 4Runner。设计仍然有一个干净的改进,当与四四方方的轮廓相结合时,有点让人想起沃尔沃 XC90。任何与永恒之美的比较总是一件好事。装饰同样受到限制,就个人而言,Elite 和 TrailSport 版本肯定会让 2023Pilot成为该细分市场的最佳外观。至少,现在与小型货车相邻的地方少了很多。

新的 Pilot 长了近 3 英寸,轴距也加长了,使其内部更接近小型货车。Touring 和 Elite 内饰上的新型第二排座椅布置标准尤其如此。乍一看,它是一个长椅,但就像Odyssey和 Pilot 的讴歌 MDX表亲一样,中间座椅折叠起来形成一个类似控制台的扶手,或者(这是大部分)从汽车上完全移除。无需在经销商处选择八人长椅或七人机长椅(除非您处于 Sport、EX-L 或 TrailSport 的价格范围内)。啊,但更重要的是:中间的座位实际上可以存放在第三排后面和货舱地板下的 Pilot 内部。还包括一个带子和系紧点。将座椅拉出并不完全轻巧或容易,但它可能的事实确实令人印象深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