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奥迪在本周即将发布之前展示Q8 E-Tron车型

奥迪刚刚取笑了Q8E-Tron,期待它本周的亮相。预告片由两部分组成。一,一张模糊的照片向我们展示了公司媒体中心网站上每个模特的剪影。第二个是一段视频,展示了一堆 SUV 的特写镜头。

从照片开始,Q8 E-Tron 以标准和 Sportback 两种形式显示。目前的传闻是目前的 E-Tron 将采用 Q8 E-Tron 的命名形式,并且看到我们面前的这个 SUV 阵容与目前的 E-Tron 阵容完全一样,据说谣言看起来很可靠。在深色照片中,我们实际上可以辨认和看到的是尾灯,其设计与普通 E-Tron 和E-Tron Sportback上的设计相同。

至于发布在奥迪 Facebook 页面上的视频,这就是告诉我们该车11 月 9 日的发布日期。花哨的动画 DRL 与全景天窗、动画尾灯和 Sportback 车身形状的快速一瞥一起出现。

这里没有太多内容可以了解 Q8 E-Tron 与之前的E-Tron型号有何不同,但此时等待最终产品的时间并不长。请留意本周初有关 Q8 E-Tron 的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