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Lucid 将在洛杉矶展示基础 Air Pure 和中档 Air Touring

Lucid 刚刚透露了有关其基本 Air Pure 模型和中级 Air Touring 模型的一些细节。它计划在几周后在洛杉矶全面推出这两种新装饰,但在我们等待活动时,价格和初步规格等重要信息已经公布。

Lucid Air Pure 将成为Air 车型系列的入门级产品,售价为 88,900 美元,其中包括 Lucid 的 1,500 美元目的地费用。Pure 将没有其他所有装饰件都具有的全玻璃车顶,而且它还将拥有“Mojave PurLux”内饰,我们认为这是一种比其他装饰件更便宜的材料。Lucid 表示,它最初将采用双电机、全轮驱动配置推出,但最终将配备单电机动力系统。最后我们与 Lucid 进行了交谈,将全轮驱动添加到 Pure 结果需要 5,500 美元的附加费,因此该型号的基本价格应为 94,400 美元。与最便宜的特斯拉 Model S相比(没有增强型自动驾驶仪或“全自动驾驶”” 包),Lucid 便宜 11,790 美元。我们应该在洛杉矶车展前几天听到完整的规格,包括 11 月 15 日的 EPA 评级范围。

同时,Touring(中档)起价为 108,900 美元,配备玻璃车顶、Lucid 的“DreamDrive Pro”驾驶员辅助系统和全轮驱动。其他规格和细节只需要等到 11 月 15 日。

如果您有兴趣亲自查看 Lucid Air 阵容,Lucid 表示它将在 11 月 15 日在其位于比佛利山庄的 Lucid Studio 展示所有装饰级别(包括 Pure 和 Touring),并将向上市。同一天,Lucid 承诺将发布一些关于其 Project Gravity SUV 的公告。这些公告将是什么,我们还不确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