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随着竞争对手的崛起 特斯拉的加州电动汽车市场份额下滑

旧金山——根据路透社根据 1 月至 9 月政府数据的计算,特斯拉在加利福尼亚州电动汽车市场的主导市场份额今年再次下滑,因为竞争对手正在竞争。

根据加州能源委员会的新车登记数据,特斯拉在 1 月至 9 月期间控制了加州 73% 的电池电力市场,为 2018 年以来的最低水平。特斯拉在 2021 年和 2020 年的份额分别为 75% 和 79%。

根据路透社的计算,特斯拉在其第一家工厂所在地加州的销售额占该汽车制造商去年全球交付量的 15%。加州是美国最大的零排放汽车州,其中还包括氢燃料电池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占加州今年新车销量的 18%。

特斯拉在这个关键市场的电动汽车销量仍高于去年同期,但包括现代汽车在内的竞争对手加大了新款车型的销售力度,为买家提供了更多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