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由于二手车需求萎缩 Carvana 因亏损超出预期而下滑

Carvana Co 周四公布第三季度亏损高于预期,原因是汽车价格上涨和大幅加息削弱了对二手车的需求,导致该公司股价在延长交易中暴跌 10% 以上。

这家二手车零售商表示,本季度零售单位销量下降 8% 至 102,570 辆,预计本季度将进一步下降。

由流行病引发的个人交通需求热潮正在减弱,因为通胀上升给人们的口袋带来压力,促使他们重新考虑购买大件商品。

Carvana 在致股东的一封信中表示,到 2022 年,购买普通汽车的客户的月付款比去年增长了 22%,大大超过了飞涨的生活成本。

与此同时,该公司还面临着不断增加的宏观经济压力、全球供应限制和更高的运营成本。

以汽车自动售货机而闻名的 Carvana 今年早些时候解雇了大约 2,500 名员工,占员工总数的 12%,以削减成本等措施。

据 Refinitiv 称,该公司报告 7 月至 9 月季度每股 A 股净亏损 2.67 美元,高于分析师估计的每股 A 股亏损 1.94 美元。

33.9 亿美元的收入也低于 37.1 亿美元的预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