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盖茨工业报告2022年第三季度业绩

全球领先的专用动力传输和流体动力解决方案提供商盖茨工业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GTES)今天公布了截至 2022 年 10 月 1 日的第三季度业绩。

Gates Industrial 首席执行官Ivo Jurek评论说:“我们的全球团队执行良好,实现了高个位数的核心增长,同时面临着越来越具有挑战性的运营环境。对我们产品的基本需求仍然支持,订单率基本稳定“在我们的大部分市场中,我们的积压订单持续增长。我们实施的定价行动使我们能够抵消不断增长的能源和石化投入成本,并且在困难的环境中我们看到了稳健的连续利润率改善。”

以及增加我们执行我们拥有的众多增长机会的灵活性。我们相信,随着我们准备进入 2023 年,我们的业务处于有利位置,积压强劲,定价地位强劲,运营改进正在进行中。”

第三 季度财务业绩

第三季度净销售额为8.607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净销售额8.624 亿美元下降 0.2% ,其中包括 7.6% 的核心收入增长被 7.8% 的不利外汇影响所抵消。本季度的核心收入增长基础广泛,以工业终端市场为主导,能源、移动和非公路终端市场的增长尤为强劲。从渠道的角度来看,首次适配渠道的核心收入增长高于替换渠道,主要是汽车应用的销售。

第三季度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为 5190 万美元,或稀释后每股收益0.18美元,而去年同期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为 7020 万美元,或稀释后每股收益0.23美元。调整后的净收入为 8940 万美元,或稀释后每股收益0.31美元,而去年同期为 9200 万美元,或稀释后每股收益0.31美元。2022 年第三季度的稀释加权平均流通股数为 285,174,344 股,而 2021 年第三季度为 299,683,289 股。

第三季度调整后 EBITDA 为1.777 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 1.839 亿美元。定价行动抵消了显着通胀的影响,调整后的 EBITDA 下降是由外汇影响和主要源于供应链挑战的运营效率低下造成的。第三季度调整后 EBITDA 利润率为 20.6%,与上一季度相比环比提高了 70 个基点,有利的价格/成本和销售、一般和管理费用抵消了数量和运营效率低下的负面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