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3 Abarth 500 EV 将获得定制的高性能动力总成

菲亚特正在最终确定电动Abarth 500即将发布。这将是该品牌自2018 年推出的Abarth 124 GT以来的第一款热门车型。

新图像显示了电动 500的更低、更宽的变体 ——也配备了改进的前保险杠和厚实的后扰流板——在乡村进行测试。

这辆车将标志着Abarth开始向菲亚特电动化、速度更快的细分市场过渡。其他型号将根据具体情况接受治疗。品牌老板 Olivier François 今年早些时候告诉 Autocar,他预计任何时候都会拥有一到三个 Abarth 车型。

弗朗索瓦当时说:“一年半前,我说(制造 Abarth 版本的电动 500)不会那么难。电动汽车已经很有趣了。好消息是我们正在积极努力,一旦确定,会比较快。

“坏消息是交付比我想象的要复杂。如果你想做一个真正的 Abarth,那就不是同一个电动动力系统。一旦它拥有你想要的动力和扭矩,它就不再是相同的动力传动系统,也不再是相同的变速箱或制动器……整个事情都必须适应。”

他补充说,在汽车正式确认之前,最终试驾正在进行中:“这将是非常棒的。声音会很有趣。将有选择沉默或不沉默。”

弗朗索瓦说,阿巴斯的粉丝社区将在塑造即将推出的车型的发展方面发挥关键作用:“在营销方面,这是一个与菲亚特完全不同的品牌。这些 [Abarth 粉丝] 不会购买菲亚特,反之亦然。它基本上是一辆车 [500] 和两个完全不同的目标。我们将利用社区,让他们参与开发。社交媒体是实现这一目标的理想选择。”

电动菲亚特 500 的 0-62 英里/小时时间为 9.0 秒,最高时速为 93 英里/小时,续航里程为 199 英里。即将推出的 Abarth 版本的目标可能是在 7.0 秒内完成冲刺,最高时速超过 100 英里/小时,但以一定范围为代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