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129,170 英镑的梅赛德斯-奔驰 EQS SUV 电动订单开放

梅赛德斯-奔驰 EQS SUV——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的全新电动豪华旗舰车型——现已在英国发售,起价为 129 ,17 0 英镑。

作为奥迪 E-tron和宝马 iX的竞争对手 ,EQS SUV 加入了梅赛德斯快速增长的电动汽车系列。它基于与梅赛德斯-奔驰 EQS 和梅赛德斯-奔驰 EQE轿车相同的专用电动汽车架构 (EVA) 平台。

有两种功率级别可供选择,均采用四轮驱动。入门级型号产生 3 55bhp 和 419lb ft,而 具有 536bhp 和 632lb ft 的 EQS 580 4Matic 则在该范围内名列前茅。

两种型号都受益于相同的 108.4kWh 电池,可提供长达 364 英里的续航里程。

驾驶员还可以从 AMG Line Premium Plus 开始的两个规格级别中进行选择,其中包括黑色 Nappa 皮革内饰、无烟煤内饰、该公司的三显示超屏幕系统、最新一代 MBUX、无线电话充电和平视显示器.

最高规格是商务舱,起价 143,495 英镑,增加了玛奇朵米色 Nappa 皮革、船甲板木材、后部娱乐、先进的增强平视显示器和舒适包。

使用的电池与 EQS 轿车使用的锂离子单元相同——包装在平面图中,为豪华 SUV 提供了一个基本平坦的地板,梅赛德斯-奔驰称其为所有 SUV 车型中最低的重心。

尽管 EQS SUV 与 EQS 轿车共享许多机械部件,但梅赛德斯表示很难开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