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迪克洛维特在南威尔士的旗舰保时捷经销商计划获批

规划官员为迪克洛维特集团在南威尔士的新旗舰保时捷中心开了绿灯。

昨天(11 月 3 日)在纽波特市议会规划部门的一次会议上,新港附近的 Coedkernew 湖滨大道附近的凯尔特泉商业园的展厅开发获得了许可。

总部位于斯温顿的AM100豪华汽车零售集团声称,新的特许经营点可以创造大约 100 个工作岗位——80 个全职职位和 20 个兼职职位。

迪克洛维特的计划构成了保时捷汽车英国零售网络一系列更新和补充中的最新一项,该网络正在推出一个新的企业形象,包括一些大型目的地保时捷中心。

保时捷零售集团最近完成了在雷丁开发新的 Destination Porsche 工厂的工作。

该网络最近的其他变化包括计划在海威科姆新建一个由 Rybrook 运营的设施。

Pier Architecture 在其为该品牌新的 Newport 开发项目制定的规划申请中表示:“Dick Lovett 不是你的‘普通’汽车经销商,因为人们经常看到汽车散布在每一寸硬质和软质景观上,并溢出到邻近的道路上,这太难看了。

“在迪克·洛维特(Dick Lovett)的场地上,人们坚信管理良好的场地以整洁干净的方式呈现,拥有经过特殊设计、安装和维护的建筑以及成熟的景观,构成场地的主要部分,为游客提供世界级的体验。无论是员工还是顾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