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福特仍在考虑新的汽车特许经营合作伙伴

在仅代表福特 24 年之后,Peoples 正在考虑建立新的汽车零售特许经营合作伙伴关系,尽管其年度财务业绩是其 39 年历史上最好的。

总部位于福尔柯克的AM100汽车零售集团董事长布赖恩·吉尔达(Brian Gilda)表示,英国经济的不确定性、福特不断变化的商业模式以及将即将停产的嘉年华的老客户引入新车的挑战都发挥了作用决定的一部分。

他表示,他对截至 2022 年 7 月 31 日的一系列年度财务业绩感到“非常自豪”,该业绩显示税前利润增长 6.2% 至 848 万英镑的历史新高,而营业额下降 4.8% 至 275.6 英镑m – 销售回报率为 3%。

市场顺风

但他补充说:“我们确实受益于一些市场顺风。

“我们实现了 3% 的销售回报率,这对于习惯于回报率约为 1% 的低利润率业务来说是件好事,但其他公司做得更好。我们意识到这一点,这是吸引我们关注的事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