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将利率提高到3%会使消费者更难购买汽车

全国特许经销商协会 (NFDA) 警告说,英格兰银行将英国利率提高到 3% 的决定将使“消费者更难为购车融资”。

英格兰银行(BoE)今天(11 月 3 日)证实,利率将在 12 月 15 日上调 0.75%,从9 月份的 2.25% 上调至 3%,这是 14 年来的最大涨幅。

 NFDA 首席执行官苏·罗宾逊NFDA 首席执行官苏·罗宾逊 (Sue Robinson) 表示:“英格兰银行今天将利率上调 0.75% 至 3% 的预期决定可能会对消费者的消费习惯产生影响,但汽车零售商不应过于担心利率仍处于历史低位。

“提高利率将对人们的储蓄和抵押贷款账户产生影响,也会对银行贷款和汽车贷款等方面产生影响。

“NFDA 了解英格兰银行和政府为稳定当前经济做出所有必要决定的重要性,但通过提高利率,消费者将更难为基本购买提供资金,例如出行所需的汽车,包括通勤。去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