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福特及其福特 Pro商用车业务推出了 2023 Transit Trail

密歇根州德克斯特——福特及其福特 Pro商用车业务推出了 2023 Transit Trail,这是一款提升的越野版 Transit van。除了商业用途,这是一个拥有#Vanlife 人群的平台——包括 DIY 和经销商购买的——都在它的视线之内。

Ford Transit Trail 取代了以前的 Adventure Prep Package,并有几个直接从工厂生产的标准物品,应该会吸引冒险套装。它有一个 3.5 英寸的升力,以获得更好的离地间隙。它的 30.5 英寸固特异牧马人 Workhorse 全地形轮胎比以前可用的轮胎大 2.5 英寸,确保了性能和顺从性之间的平衡,并且轨道也加宽了 2.75 英寸。

它由福特的 3.5 升EcoBoostV6 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 310 马力和 410 磅英尺的扭矩,搭配 10 速自动变速器。全轮驱动是标准配置,有五种可选驱动模式:正常、生态、泥/车辙、拖/拖和滑。它可以搭配中型或高顶长款,也可以搭配高顶款加长款,可提供高达 487 立方英尺的货物/生活空间。25 加仑油箱是标准配置,但可选的 31 加仑油箱可用于扩展航程。

其他工厂内容包括带有嵌入式标记灯的黑色格栅、黑色 HID 大灯、旋转或固定前排座椅、带 400 瓦交流逆变器的双 12 伏电池电源、4G LTE Wi-Fi、12 英寸触摸屏运行同步4、自适应巡航控制。在保修期内(3 年,36,000 英里的保险杠到保险杠),还可以从工厂获得屋顶通风风扇、拖车包、双交流发电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