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3 Genesis GV60 评测

优点:卓越的技术;独特的室内设计;充足的标准功能;乘坐舒适;掀背车的多功能性;大胆的颜色

缺点: 60,000 美元的掀背车并不适合所有人。相对于现代和起亚的兄弟姐妹而言,价值较低;不确定范围

2023 Genesis GV60是在起亚 EV6和现代 Ioniq 5(Ioniq 6将是第四个)中发现的同样出色的电动汽车平台的第三款面向豪华的车型。鉴于其豪华徽章和市场地位,GV60在性能、功能内容和内饰质量方面都比其兄弟姐妹更高。坦率地说,以上都不是它的兄弟姐妹的问题,这可能是 GV60 最大的问题。虽然在真空中令人印象深刻,但我们不确定它是否能将标准提高到足够高,尤其是当其高昂的价格点使其与BMW i4和其他豪华品牌电动汽车保持一致时。

这并不是说 Genesis 在提供实际奢侈品方面无法与老牌奢侈品牌正面交锋。离得很远。它的内部氛围、质量和技术都可以出类拔萃。特别是信息娱乐和安全技术执行得非常好,并加入了面部识别输入和指纹启动等新颖功能。事实上,您不需要钥匙就能开始驾驶 GV60。从外面看B柱,车门就会解锁;进入驾驶座后,将手指放在中控台上的某个位置,然后观察中控台上奇怪的发光球体旋转 180 度,露出一个旋转换档旋钮。这是一种花哨的、未来主义的东西,会让你的朋友“哇哦”。

相反,我们想知道典型的美国奢侈品购物者(和他们的朋友)是否会对起价 60,000 美元、最高价为 70,000 美元的中型掀背车感到惊叹。Genesis 可能会将 GV60 推销为“跨界车”,但就个人而言,它看起来完全像掀背车。与i4或Tesla相比,这可能是一个艰难的销售,更糟糕的是,它并没有像那些那样收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