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MG Cyber​​ster EV 跑车确认将于 4 月发布

该品牌表示, MG有望在 2024 年上半年在英国首次交付之前,于明年 4 月推出其“Project E”双座电动跑车。

这款跑车最初由2021 Cyber​​ster 概念车预展,内部称为“Project E”,原定于本月在广州车展上亮相,但由于担心 11 月车展将被推迟或推迟到明年由于担心Covid而取消。

MG英国商业总监Guy Pigounakis在最近的一次活动中告诉Autocar,量产车“将在品牌认知方面改变游戏规则”。该车将提供两轮驱动(可能是后轮)或“非常高性能”的全轮驱动双电机版本。

该车将成为名爵其他车型之上的光环车型。在原计划于本月发布之前,第一台全尺寸原型机从中国运抵时,英国高管不得不重新考虑其定位。“直到模型到达时,我们都将它视为MG F的自然继承者。完全不是。这是一个完全不同的市场领域,”Pigounakis 说,但没有透露定价。

该车在 8 月发布到社交媒体的一段视频中被取笑(下图),该视频展示了这款跑车的时尚、长鼻子轮廓、电动折叠帆布车顶、轭式方向盘、双色运动座椅和独特的 LED 大灯。在这个早期阶段可见的其他明确的设计线索包括一个微妙的“鸭尾”后扰流板和一个模仿英国国旗的尾灯设计——这是对 MG 的英国根源的一种认可。

引人注目的是,MG 为视频添加了“传奇回归”的标题,强烈暗示最终量产车将重振该品牌辉煌过去的运动铭牌;今年早些时候,该品牌将 MG C EV 这个名称注册为商标——这个名称引用了 1960 年代后期品牌定义 MG B 的鲜为人知的直列六动力版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