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九月份二手轻型商用车市场的令人鼓舞的迹象

BCA 报告了二手货车市场的“令人鼓舞的迹象”,9 月份平均批发价值下降了 1.8%(177 英镑)。

根据 BCA 再营销渠道的数据,上个月的平均价值从 9,864 英镑降至 9,687 英镑。

它说,下降趋势主要是由于每年这个时候典型的模型组合变化的结果,因为销量膨胀并且最好和不太理想的股票价格之间的差值增加了。

BCA 首席运营官斯图尔特·皮尔森 (Stuart Pearson) 表示:“我们从买家客户那里听到的传闻称,尽管经济压力持续存在,最近几周的政治动荡导致借贷成本上升,但 9 月份的零售货车销量相对强劲。通货膨胀率达到四十年来的最高水平。

“9 月的轻型商用车市场继续显示出一些令人鼓舞的迹象,客户流失率高,销量上升。”

相对于指导价的表现连续第二个月有所改善,当月上升至 98.8%。

LCV 值在 8 月的最后一周达到顶峰后,9 月份的平均每周 LCV 值最初下滑,然后在该月的最后一周逐周稳步攀升至近 10,000 英镑。

上周 AM 报道了第三季度阿斯顿巴克莱的二手货车价值上涨。

它说,在今年前七个月价格小幅下跌之后,价值在此期间首次上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