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10月份二手车价值连续第三个月上涨

由于消费者需求和有限供应的平衡继续对抗英国经济的低迷,eBay Motors Group 的在线市场上的二手车价值平均上涨了 2%。

通过在线营销平台做广告的二手车平均价值在 10月份连续第三个月上涨至 17,154 英镑——同比增长 0.5%——营销总监 Lucy Tugby 表示价值是由客户驱动的“在生活成本危机期间出于需要购买”。

菲亚特 500 混合动力车是上个月平台上销售最快的汽车,平均库存只有 9.3 天,其次是标致 3008 汽油车(12.3 天)和特斯拉 Model 3 电动车(12.4 天)。

eBay Motors 表示,价值的上涨主要是由 5 年以下的汽车推动的,这推动了所有三个主要汽车零售行业的增长。

特许经销商的平均广告汽车价值较 9 月上涨 2.5% 至 21,624 英镑,而汽车超市的价值上涨 2.1% 至 18,302 英镑,独立经销商仅上涨 0.5% 至 13,830 英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