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3 年沃尔沃 XC90 评测

优点:优雅、干净、简约的设计;提供强大的 PHEV 动力总成;强大的标准安全和驾驶员辅助套件

缺点:虽然我们喜欢这个设计,但它需要更新;升级到 PHEV 成本高昂

2023款沃尔沃 XC90是一款三排全尺寸 SUV,我们喜欢它的雅致设计、舒适的内部空间和出色的安全性。到 2023 年,标准动力总成将成为基于 2.0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轻度混合动力设计。插电式混合动力XC90 Recharge 版本大大提高了价格,但提供了大量的全电动范围,同时是迄今为止最强大和最有趣的 XC90。它不会像宝马和梅赛德斯的一些性能车型那样提供运动型的驾驶动力,但沃尔沃的旗舰跨界车有很多值得喜欢的地方。

沃尔沃确实提供了大量的安全性,年复一年的出色碰撞测试结果,以及一套强大的安全和驾驶员辅助技术,在您驾驶时不会觉得它对您不利。XC90 也舒适宽敞,可容纳 6 至 7 名乘客,内饰舒适有趣,不会感到过度劳累或炫耀。

XC90 的使用时间有点长,因为它自完全重新设计以来已进入第八个年头,但其独特、简洁的设计和现代技术很好地隐藏了它的时代。但是,如果您想要全电动的东西,则必须再等一会儿。沃尔沃将发布其全尺寸 EX90 作为 XC90 的电池电动继任者,预计将于 2023 年上市销售,采用全新设计和比以往更多的安全技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