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沃尔沃 EX90 的外观进一步调侃

电池电动七座沃尔沃EX90 SUV 的另外六个预告片怎么样?我们听说了新的内饰材料,看到了极简主义仪表板的效果图,并了解了对安全的巨大承诺SUV的内部和外部。现在,我们对如何在沃尔沃追求的美学和“自信、成熟和无缝”的使命宣言中将所有东西组合在一起所需要的东西有了一些零碎的信息。更圆润的无格栅前饰板从引擎盖上流向铺满平齐玻璃的温室。一个大的有色全景玻璃屋顶可以让足够的光线进入,而不会使机舱过热,也不会占用头部空间。侧面玻璃与支柱齐平,几乎与汽车侧面齐平,以提高空气动力学效率。随着钥匙持有人的接近,齐平的门把手出现。沃尔沃表示,EX90 的阻力系数为 0.29,相比之下,梅赛德斯-奔驰EQS SUV的阻力系数为 0.26,特斯拉 Model X的阻力系数为 0.24 ,诚然,它提供了微小的可选第三排座椅。

沃尔沃首席外观设计师 T. Jon Mayer在接受Motor Trend采访时表示,在机舱内有大量黑暗时,让机舱内有大量光线的另一面是营造一种诱人的氛围。“我们在 EX90 内部的照明方面付出了很多努力,试图营造出温暖的内饰和略显冷酷的外观,”他说,并与瑞典的气候和瑞典人民进行了类比。

激光雷达传感器在新的安全水平和空气动力学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Luminar 传感器位于屋顶的前缘,位于约 18 英寸宽、2 英寸高的泪珠形玻璃外壳下方。激光系统是标准配置,有助于提供 360 度感知,以便 EX90 在驾驶员不注意的时候始终注意并采取适当的安全措施。沃尔沃表示,将外部传感器安全逻辑与车内摄像头联系起来,可以判断驾驶员是否专注于任务“可以将死亡或重伤的风险降低多达 20%”。

我们只有 7 天的时间,直到沃尔沃官员齐聚斯德哥尔摩,展示该汽车以启动该汽车制造商的下一阶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