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带有四电机的 Rivian R1T Max 电池推到 2024 年

Rivian最终将为R1T皮卡和R1S SUV 提供三个电池组。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看到了其中一个,135 千瓦时的大型电池组在四电机 R1T 中的估计续航里程为 314 英里。它下面有一个 105 千瓦时的标准包,上面有一个 180 千瓦时的最大包。去年 12 月,Rivian 宣布将Max pack 的推出推迟到 2023 年。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这两款车的预购中只有 20% 配备了最大的电池。关注绝大多数想要大包装的人将有助于加速生产。近一年后出现了类似的情况,The Kilowatts发布Rivian 与订购 Max pack 四电机动力总成的预订持有人沟通,他们的车辆要到 2024 年才能到货,同年标准包预计将开始交付。标准电池仅适用于双电机动力系统。

想要双电机 Max 套件的买家计划在 2023 年夏季开始接收他们的游乐设施。不想等待四个电机的买家可以将他们的卡车重新配置为双电机版本并节省 6,000 美元,或者选择更少的容量大的电池组,节省 10,000 美元。他们也可以取消预订。与此同时,Rivian 表示,他们的客户账户已更新为修改后的 2024 年交付窗口,汽车制造商将开始每三个月通知所有等待交付的客户他们的预计交付时间。该公司的配置人员表示,今天订购的任何皮卡或 SUV 都不应该在 2023 年底之前交付。

Rivian 目前正在新西兰测试其用于 R1T 和 R1S 的新型 Enduro 电机。这些是 Rivian 的第一款内部电机,专为在前轴上使用单个 Enduro 电机的电动送货车 (EDV) 设计。Rivian 四电机动力系统中的电动机是 Rivian 重新设计的博世单元。双电机动力总成的粗略规格至少为 600 马力和 600 磅英尺的扭矩,能够牵引11,000 英镑。这两个电机由标准电池供电,估计一次充电可行驶 260 英里。大号背包的续航里程估计为 320 英里,而 Max 背包的续航里程估计为 400 英里或更多。该汽车制造商表示,“由于后电机的齿轮比更高,双电机系统向后偏置更多扭矩,并且还具有前后扭矩控制功能,提供高水平的公路和越野性能、牵引能力和所有-天气牵引力。”

Rivian 告诉客户,在今年年底之前应该会有更多更新,“我们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分享更多关于 Max 包的新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