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法拉利在第三季度强劲后上调盈利预测 对利润率保持谨慎态度

米兰——豪华跑车制造商法拉利周三表示,在出货量实现两位数增长的支持下,在第三季度超过预期后,它正在提高对全年业绩的预测,包括对核心收益的预测。

然而,该公司对这些核心收益的利润率采取了更为谨慎的态度,目前预计今年的利润率约为 35%,而此前的指引为 35% 以上。

该公司表示,工业成本和研发费用在过去一个季度有所增加,主要是由于较高的折旧和摊销以及成本通胀。

法拉利表示,其调整后的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利润 (EBITDA) 今年将增长至超过 17.3 亿欧元(17.1 亿美元),而三个月前提供的预测已经改善为 1.70-17.3 亿欧元。

在业绩公布后短暂转好后,米兰上市的法拉利股价一度下跌 2.4%。到格林威治标准时间 1235 时,它们下跌了 1.4%。

根据路透社的一项调查,第三季度调整后的 EBITDA 增长 17% 至4.35亿欧元,超过分析师预期的 4.18 亿欧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