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大众捷达 GLI 性能概念车在 SEMA 2022 上大放异彩

大众汽车已经为今年的 SEMA Show 展示了一些版本,但还没有完成!这款大众捷达 GLI性能概念车今天加入派对,它是一款热门的捷达。

这款GLI由大众汽车加州设计中心和售后市场公司 RacingLine 共同打造,非常重视性能。外观首先吸引了我们。前后挡泥板都比普通挡泥板宽 0.8 英寸,并具有额外的通风口。新的前保险杠具有更大的进气口,后保险杠也具有更大的格栅插件。一个新的较低帷幔构成了一个运动消声器。更大的侧裙完成更宽更大的外观。定制的哑光黑色包裹在其下方的 Kings Red Metallic 油漆之间进行过渡,看起来确实不错。

至于是什么让这辆车跑起来,RacingLine 添加了自己的性能包。动力通过曲调和许多螺栓固定部件大量增加,使这款 GLI 拥有 350 马力和 372 磅英尺的扭矩。库存时,GLI 可产生228马力和 258 磅英尺的扭矩。为实现这一目标所做的修改包括上述曲调、碳纤维冷空气进气口、高性能中冷器、机油管理套件、机油冷却器辅助装置和升级后的离合器,以确保六速手动变速箱能够处理动力。

制动功率通过 RacingLine Stage 3+ 大制动套件升级,该套件增加了带有碳陶瓷制动转子的六活塞卡钳。这些制动器隐藏在 20 英寸 Rotiform Monoblock 车轮后面,带有 Aerodisc 罩,这些罩装在夏季性能轮胎中。增加了 RacingLine “TrackSport” 避震套件,还增加了一整套 RacingLine 车底支撑。

内部基本上没有受到影响,但大众确实用螺栓固定了一些 Recaro Pole Position ABE 座椅,这些座椅在其内饰中采用定制的“Texagon”图案并拧在定制的换档旋钮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