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限量生产的奥德赛版是迄今为止最环保的宾利添越

六位数价格标签的超豪华汽车在历史上并不是最注重环保的汽车,但这种情况正在发生变化。劳斯莱斯将在 2023 年发布其首款电动汽车,并在 2030 年之前将其整个产品线转换为电动汽车。宾利也在努力这样做,今天这家汽车制造商宣布了它所说的最可持续的Bentayga 车型。

Bentley 将只制造 70辆 BentaygaOdyssean Edition 样车,并表示它专注于包括可持续、环保的材料,例如粗花呢和负责任采购的木材。名为“Beluga”、“Porpoise”和“Cricketball”的内饰颜色组为买家提供了多种三色主题可供选择,Bentley 表示内饰刺绣“看到线色在整个宽度上平静地融合在一起每个座位。”

Odyssean Edition 的PHEV 动力总成包括 3.0 升燃气发动机和 100 kW 电动机。两者结合为 456 马力,可以在 5.3 秒内将这辆庄严的 SUV 从 0-62 英里/小时推进。宾利说,由于电动马达,加速毫不费力,最高时速为 158 英里/小时。

18 kWh电池可提供 28 英里 (WLTP) 的全电动续航里程,驾驶员可以在三种模式之间进行选择以使用或节省电池电量。EV 驱动、混合模式和保持模式可以手动启用或由车辆自动选择,但 EV 模式是启动时的默认设置。

SUV 可以根据路况、驾驶方向和驾驶员行为自动调整功率输出设置。它还会提醒司机让他们知道何时节省电池。

例如,在 EV 模式下,宾利使用带有视觉和触觉反馈的 SUV 导航系统,在有机会节省或恢复电池电量时提醒驾驶员。当接近十字路口或下限速区域时,油门踏板会振动,让驾驶员知道起飞并让再生制动接管。该系统还会在电动和燃气动力总成部件之间的过渡时振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