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现代正在召回 2018 年 Santa Fe Sport 以防发动机起火

现代正在召回一些 2018 年的圣达菲运动型 SUV,原因是防抱死制动系统(ABS) 模块出现故障,这可能导致车辆在停车时短路和发动机起火。

此次召回涉及 44,396 辆 2018 年款 SUV。现代表示,ABS模块故障会导致时间过长,从而可能导致发动机舱起火。当车辆停放或行驶时可能会发生此问题,因此无需避免特定活动来防止出现问题。

现代已经记录了四起涉及 2018 年圣达菲运动的火灾,并表示其中两起事故涉及在之前的召回行动中已经修复的车辆。其中两起火灾来自第一次召回中未包括的一组汽车,现代称这些汽车“无意中被排除在外”。没有碰撞或受伤的报告

现代正在努力解决问题,并表示将在 12 月 26 日之前通知车主。与此同时,车主可以继续驾驶他们的 Santa Fe Sport,尽管现代表示车辆应停在建筑物外并远离建筑物。修复是免费的,汽车制造商将补偿车主在维修过程中产生的费用。

Santa Fe Sport 召回是在 2 月份一项规模更大的行动之后进行的,涉及近 360,000 辆汽车。此次召回包括 2016-2018Santa Fe、2017-2018 Santa Fe Sport、2019Santa Fe XL和 2014-2015Tucson。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