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Ringbrothers 为 SEMA 带来了疯狂的 1000-HP '48 雪佛兰皮卡

Enyo 是 Ringbrothers 的最新产品,基于 1948 年的雪佛兰半吨卡车。

一辆巨大的 8.4 升 V-8 发动机在 110 辛烷值的比赛用汽油上产生 1000 马力,为这头野兽提供动力。

Ringbrothers 包括适用于 Enyo 的街道和竞赛轮胎。

Ringbrothers 又来了。这家总部位于威斯康星州的零部件制造商和定制汽车制造商再次利用拉斯维加斯的 SEMA 展展示其最新的疯狂创作,其中最疯狂的可以说是 1948 年雪佛兰半吨皮卡,命名为 Enyo。这是该商店为 2022 年车展运往维加斯的四辆汽车之一(其他是 Bully,一辆 '72 Chevy K5 Blazer;Strode,一辆'69 Chevy Camaro;和 Patriarc,一辆 '69 Ford Mustang Mach 1)。

诚然,将这辆被欺骗的卡车称为 '48 Chevy 半吨有点牵强,因为 Enyo 只与近 75 岁的皮卡共享其钢制乘客舱。甚至这些部件也不是库存,因为 Ringbrothers 将驾驶室缩小并将其切成四英寸并将其延长两英寸。Enyo 身体的其余部分采用定制的碳纤维部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