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新宝马 M5 在纽伯格林脱落迷彩

2024 款宝马 M5再次被发现在纽伯格林赛道上进行了热研磨,这一次的伪装比我们之前看到的要少,并且在看起来是生产规格的合金轮毂上滚动。

这是我们对宝马即将推出的新款旗舰超级轿车的最佳外观,从发光的前制动盘可以清楚地看出,这将是一件非常有能力的事情——就像每辆 M5 一样。

与隐藏在其发动机罩下的巨大双涡轮增压 4.4 升 V8 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相匹配, BMW M5将在其下一代中呈现出更具侵略性的举止,这要归功于皱眉前灯标志、快攻肾形格栅和梯形专用前分离器上方的较低进气装置。

唯一值得注意的其他新细节是看起来很酷的蜘蛛网式合金,我们希望将其应用于生产版本。

宝马一直对我们何时可以看到没有任何伪装和保密的新 M5 守口如瓶,但有传言称,巴伐利亚品牌的新四门旗舰将在 2024 年的某个时候推出——大约在新一代之后一年宝马 5 系将于 2023 年进入欧洲市场。

预计新的 5 系阵容将包括一系列相对熟悉的汽油、柴油(欧洲)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终将在 M5 的发布中达到高潮。

然而,在此之前,M550i 或下一代等效产品将在外观和功能方面作为新 M5 的主菜,而不会冒任何同类相食或不必要的重叠的风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