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下一代 2025 丰田 HiLux 初具规模

与福特游侠战斗的丰田 ute 通道 Tundra 和 LandCruiser 设计;也将部署柴油混合动力技术

将下一代丰田HiLux 称为日本品牌的“关键”车型将是轻描淡写的。

目前的丰田 HiLux 在 140 个国家/地区销售,是包括南非、阿根廷和澳大利亚在内的十几个市场中销量第一的新车,而它的替代品正准备全面攻击其主要竞争对手刚刚更新的福特 Ranger。

虽然外观设计仍有待观察、窥探甚至泄露,但 carsales 了解丰田澳大利亚公司在这方面的作用将非常重要,因为最后一次重大改款是由丰田澳大利亚公司的才华横溢的设计团队设计的,并且在全球范围内广受欢迎.

正如DigiMods Design的这张非官方渲染图所暗示的那样,全新的 2024 Toyota HiLux 有望从新的 Toyota Tundra 中汲取一些设计线索,而后者本身几乎肯定会从 2024 年开始在澳大利亚销售。

大而粗的格栅具有全尺寸 Tundra 皮卡的隆隆声,而 LED 大灯组则更为时尚。在后部,垂直排列的 LED 尾灯有点起亚索兰托的风格,但适合新的 HiLux,它将比当前型号更大、更强大。

利用基于相同 TNGA-F 梯架架构的全新平台,支持丰田 Tundra、丰田 LandCruiser 300 系列和即将在同一时间推出的下一代普拉多,第九代 HiLux 必须非常特别是在竞争激烈(且越来越拥挤)的 ute 细分市场中设定新的标准。

事实上,新款 V6 驱动的福特 Ranger 继续巩固其在该细分市场中作为基准 ute 的地位,在我们最近的Best Dual-Cab 4x4 Ute 大型测试中击败了所有竞争对手,并且其全新的 Amarok 表亲早早到来2023 年和下一个三菱 Triton 将于 2023 年底推出,新的 HiLux 将需要成为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完成的 ute 才能跟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