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如何评估自动变速器的状况

购买二手车是一项需要高度关注的活动。购买者需要观察许多细微差别,从检查汽车的合法纯度到评估其技术状况。

特别困难的是自动变速器的诊断措施。许多司机从未使用过它们,这意味着他们不知道他们工作的细微差别。今天我们将讨论如何在二级市场购买汽车期间对“机器”状态进行初步诊断。

如何正确评估盒子“机器”的状况?

1、变速箱油。首先要注意的是齿轮油的量和外观。为此,您需要拿到探头并检查其表面。倾倒润滑剂的液位必须与要求的指标完全匹配。如果您注意到齿轮油很少,那么箱体很可能会在持续过热模式下运行。这也将通过存在燃烧气味和润滑剂中存在微量烟 灰来指示。

更糟糕的是,当您看到探头上的特征金属碎片时。请记住,任何无关的夹杂物都是问题的明显迹象。理想情况下,油应该是透明的或略带粉红色。

2.现场检查自动箱。进一步的动作与“机器”的直接操作有关。首先,您需要查看汽车在怠速时如何启动。我们启动汽车,将变速杆设置到“驱动”(D)位置,然后平稳地松开制动器。如果一切正常,机器将开始匀速前进。在极端情况下,她可以通过轻踩油门得到一点帮助。定性工作的自动盒子将轻松应对这些任务。如果从静止开始时,变速箱工作时出现明显的抖动或打滑,并且汽车只能在动力装置的高速下开始移动,那么最好不要购买建议的选项。

3. 在旅途中检查自动框。诊断措施的下一阶段将是评估“机器”在旅途中的运行情况。走出乡间小路,加速至约 90 公里/小时。在保持直线的同时,猛踩油门,模拟超车。一个正常工作的盒子会立即降低齿轮加速,只有在额外的一组速度后才会切换到增加的步骤。这种工作算法只能通过完全可用的传输来定性地执行。磨损程度高的“自动机器”加速更粘稠。他们并不总是正确地降档,更加单调地加速,并带有严重的“体贴”。这将表明离合器有问题,更换起来非常昂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