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车载音响的未来

在高保真音响领域,静电扬声器已经存在了几十年,与传统的锥形扬声器相比,静电扬声器因其清晰度和低失真而受到追捧。现在 Warwick Acoustics 已将该技术融入汽车内饰板,从而节省空间、重量和能源消耗。

它说,它的电声面板完全由升级循环或可回收材料制成,不含稀土金属(例如钕磁铁)。

静电扬声器的基本技术有助于将其整合到面板和表面中,因为它们不是基于由磁铁支撑的笨重的锥体,而是采用平板的形式。

传统的扬声器由连接到换能器的锥体组成,换能器是一种将能量从一种形式转换为另一种形式的装置——在这种情况下,是电到声音。

换能器通常被称为驱动器。它由永磁体和称为音圈的电磁动圈组成。当来自放大器的电信号通过它时,它会移动,并且由于锥体(适当地称为隔膜)连接到它,它也会移动,刺激周围的空气,从而产生我们听到的声音。

它是可以使用稀土金属制成的永磁体,以减轻重量。它们也比传统的铁磁铁更强大。

静电扬声器完全不同。想象三张薄薄的床单彼此紧挨着悬挂,就像一个三明治。中央片带有电荷,放大器信号进入其两侧的导电片(这些被称为定子,因为它们保持静止)。作为响应,中央薄片像传统扬声器中的锥体一样移动并振动空气,从而产生声音。

Warwick Acoustics 的电声面板已经开发了 10 年,其中的技术源自该公司为其耳机开发的静电换能器。面板由 Warwick Acoustics 的静电传感器 (EST) 和专门设计的电子驱动模块组成。EST 横跨开孔(蜂窝状)垫片,形成小型、独立的鼓,可传输声音。细胞的形状、大小和分布会影响频率响应(声音的频率,从低音到高音)和声音指向的方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