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福特在供应链噩梦中再次提高F-150闪电价格

福特公布了2023年闪电网络的官方定价数据,Pro起价为53,769美元,顶级白金装饰售价为98,669美元。XLT现在以61,269美元的价格开放,扩展范围版本达到82,769美元。拉里亚特现在的售价为76,269美元,拉里亚特扩展系列的价格为87,769美元。

福特再次抬高了F-150闪电的价格。电动皮卡在2023年车型年的8月份价格大幅上涨,但现在购买闪电的成本甚至更高,正如CNBC首次报道的那样。基础闪电专业版最初在2022年车型年的起价为41,769美元,现在起价为50,000美元。

福特不会指定新价格。然而,CNBC今天报道称,Pro型号的起价为51,974美元,尽管据信这不包括1795美元的目的地费。预计大约5000美元的增幅将影响整个范围,使顶级狗铂金装饰超过97,000美元。

在给Car and Driver的一份声明中,福特证实了价格上涨,并将这些变化归因于“持续的供应链限制,不断上涨的材料成本和其他市场因素”。冠状病毒大流行以及随后的供应链复杂性导致原材料价格飙升,包括广泛用于电动汽车电池的钴,镍和锂。供应链中断正在加剧这个问题,福特估计它将在第三季度记录约10亿美元的意外供应商成本。几家汽车制造商已经提高了价格,包括通用汽车,清醒汽车,特斯拉和Rivian。福特还在8月份为野马Mach-E的价格增加了3000美元至8100美元,具体取决于装饰水平。

福特表示,已经订购卡车并等待交货的客户,以及商业和政府订单持有者,将不受价格上涨的影响。这意味着新价格将仅适用于闪电网络的新订单,福特还表示,该公司将“继续监控整个车型年的定价”,如果原材料成本下降和供应链问题得到解决,可能会下降,尽管我们不建议抱有希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