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路虎刚刚推出了一款新的限量版绿色卫士 以庆祝其75岁生日

路虎卫士明年 将满 75 岁,这家英国品牌希望您加入其中。

池塘对面的好人刚刚为心爱的 4×4 推出了一个特别的周年纪念装饰包。作为即将到来的 2023 车型年的一部分,第 75 款限量版将在两门 Defender 90 和四门 110 上提供,并为流行的车辆增加了一些时尚升级。

Defender 于 1948 年以系列 I 的形式诞生,但自 1983 年以来一直以其目前的绰号而闻名。在那段时间里——从 2016 年到 2020 年略有停顿——四四方方的 bruiser 具有四轮驱动,并帮助设定了全世界越野车的标准。最新版本的第五代 L663进一步提升了骑行的声誉。

第 75 款限量版基于当前的 Defender HSE。无论您选择 90 还是 110,它都只有一种颜色:格拉斯米尔绿。以前在 Defender 上从未有过的色调不仅覆盖了身体;它延伸到车轮,也延伸到车内的仪表板和门板。后尾门也有一个仪式性的“75 年”标志。

车辆的其余部分基本上没有受到影响,这并不是一件坏事,因为 Defender已经是一款出色的 SUV。美国版的变体包含一个 P400 Ingenium 燃气发动机,连接到一个 8 速自动变速箱,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该工厂采用轻度混合动力电动汽车 (MHEV) 技术,能够输出 395 马力和 406 英尺磅的扭矩。SUV还配备了许多高级配件标准,如矩阵 LED 大灯、11.4 英寸 PiviPro 信息娱乐系统和可配置的地形响应。

Defender 的首席产品工程师 Stuart Frith 在一份声明中说:“自从推出新的 Defender 以来,全球客户都爱上了它,需求仍然非常强劲。” “这款全新限量版以其色彩和细节捕捉了过去 75 年的精神,并将其与创新的新技术融合在一起。”

目前尚不清楚第 75 款限量版的独家性。我们确实知道 90 和 110 的起价分别为 90,000 美元和 93,000 美元。您现在可以访问该品牌的网站或授权经销商来预订您自己的周年纪念 SUV。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