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3年法拉利Purosangue是一种更大更野兽的法拉利

在其辉煌的历史进程中,法拉利制造了许多不同配置的跑车。有配备 V-12 的前置发动机四人座,配备 V-8 的中置发动机两人座,甚至包括全轮驱动射击制动器和配备 V-6 的混合动力车。但我们可以保证,您从未见过像2023 Purosangue这样的法拉利。作为第一款带有工厂跃马徽章的四门车型,这是该公司期待已久的进入不可避免的超豪华SUV细分市场。

当然,法拉利不喜欢称其为 SUV,而是将这款新车型称为其跑车系列的延伸,其新外形旨在增强多功能性和舒适性。为了强调它和其他任何一辆法拉利一样多,该项目的代号 Purosangue(意为“纯血统”)将保留在这里看到的量产车型,该车型将于 2023 年底开始提供给美国客户。

引擎和性能

同样确保它在法拉利血统中的地位的事实是,它最初只配备一个动力总成:转速为 8250 rpm 的 6.5 升自然吸气 V-12 发动机。其 715 马力的功率输出远高于兰博基尼 Urus Performante 的双涡轮增压 V-8,但非涡轮增压 V-12 在扭矩方面落后于其增强型竞争对手,只有 528 磅英尺。法拉利表示,80% 的扭矩将在 2100 rpm 时提供。但是,由于功率峰值为 7750 rpm,扭矩峰值为 6250 rpm,Purosangue 肯定会成为一台高速机器。

根据法拉利的干重数据,我们估计 Purosangue 的整备质量将接近 5000 磅。性能估计使其接近我们测试过的最快的 SUV;法拉利声称它将在 3.3 秒内加速到 62 英里/小时,并继续达到 193 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

变速箱是八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不寻常的全轮驱动系统与 FF 上引入的系统相同,后来用于GTC4 Lusso。它仅在前四个档位运行,最高时速约为 124 英里。在此之上,它是一个后驱动器。后轮转向是标准配置,其他法拉利的侧滑控制系统也是标准配置,用于管理牵引力控制、稳定性控制和 ABS 编程。

新的悬挂系统

法拉利对 Purosangue 的新悬挂技术感到特别自豪,称这是让如此高大、重型车辆达到公司高标准操控性能的关键部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