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3年克莱斯勒300C推出强劲的6.4 升V-8

近二十年后,克莱斯勒 300将在 2023 车型年之后停产。但是 300 不会安静地进入夜晚,而是带着 6.4 升的 Hemi V-8 向坟墓咆哮。这是限量版 300C 的核心,在底特律车展前亮相,这款强壮的轿车将只为美国制造 2000 辆,为加拿大制造额外的 200 辆。

那台 391 立方英寸的发动机可产生 485 马力和 475 磅英尺的扭矩,克莱斯勒声称以 4.3 秒的速度冲刺到 60 英里/小时和 12.4 秒的四分之一英里时间。最高时速据称为 160 英里/小时。该发动机以前曾在 2012 年至 2015 年制造的 300 SRT 中使用,但该车的 V-8 版本减少了 15 马力。该发动机还为带有 392 标志的Dodge Chargers、Challengers和Jeep Wranglers以及Durango和Grand Cherokee SRT 车型提供动力。现在,克莱斯勒剩下要做的就是拆除Pacifica小型货车的 Stow 'N Go 座椅,并用 6.4 升发动机取代它们,以制造一辆中置发动机的肌肉车。

300C仅配备后轮驱动和八速自动变速器,制动力来自红色四活塞Brembo制动器。300C 还配备了限滑差速器和自适应阻尼器。外观采用前端黑色镀铬装饰、黑色大灯和尾灯边框以及圆形黑色排气口。300C 搭载 20 英寸车轮,限量版车型可以涂成亮黑色、天鹅绒红色或亮白色。

一个新的 300C 标志——与 1950 年代的三色 300C 标志相呼应——装饰在前格栅上,并压印在黑色 Laguna 真皮座椅的头枕上。座椅以及车门和仪表板也采用银色对比色缝线。标准设备包括 19 扬声器 Harman Kardon 音响系统、加热和通风座椅以及加热方向盘。

2023 300C 售价 56,595 美元,克莱斯勒表示订单现已开放。克莱斯勒并没有透露太多关于 300 铭牌之外的内容,但在新闻稿中引用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费尔(Chris Feuell)的话说,克莱斯勒将在“完全电气化的未来”中转型。来自 2022 年消费电子展的Airflow 跨界车概念看起来几乎可以投入生产,并且很可能成为克莱斯勒 EV 产品线的一部分,但目前尚不清楚传统的 300 轿车是否会获得电子驱动的复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