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福特唯一的新2024年野马发动机选项

第七代 2024 福特野马终于来了,随之而来的是新一代的动力装置。2024 年,客户可以选择两种不同的 Mustang 发动机:2.3L 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 5.0L Coyote V8。这些位移对于野马车迷来说可能看起来很熟悉,但福特声称,与驾驶员习惯的相比,每一个都带来了增强。更值得注意的是,福特已经确认将保留六速手动变速箱选项,这在换挡几乎已死的世界中是一个相当大的举措。

对于福特来说,这似乎也是一个简化其阵容的机会。Mustang 的宿敌雪佛兰 Camaro 目前有 3 种发动机可供选择:2.0L 四缸、3.6L V6 和 6.2L V8。福特在 2018 车型年放弃了野马的 V6 选项。

福特声称,这一代发动机将是最好的,技术也比前几年更先进。“这是迄今为止最具运动性和信心的 Mustang EcoBoost 和 GT,”野马的首席铭牌工程师 Ed Krenz 在一份关于新款小马车的声明中承诺。

新一代的新引擎

很可能是这样,但福特显然会让我们悬而未决。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关于新发动机实际产生多少功率的信息。在福特详细介绍 2024 Mustang 的新闻稿中,马力和扭矩额定值明显不存在,0-60 英里/小时的时间和最高速度也是如此。

福特表示,最新的 5.0L Coyote V8 将成为迄今为止最强大的 Mustang GT 发动机。相比之下,目前的 Mustang GT 可产生 450 马力。不管实际数字如何,很难对接近 500 匹马的 V8 感到生气。与此同时,对于 2.3 升涡轮增压四缸动力 EcoBoost 'Stangs,福特声称它是一款全新的发动机,比过去的 EcoBoost 车型更高效。根据EPA的数据,2022 年基本款 EcoBoost Mustang 的输出功率为 310 马力,综合燃油经济性等级为 25 mpg 。

请注意,一种可能的不安可能是在中控台上。Mustang GT 将提供 6 速手动或 10 速自动变速箱,而 2024 Mustang EcoBoost 仅适用于自动变速箱。这与目前的 2022 Mustang EcoBoost 形成鲜明对比,后者是手动标准并提供自动选项。

尽管福特最近通过Mach-E和F-150 Lightning大力推动车队电气化,但与此同时,福特并没有透露任何关于混合动力野马或全电动版小马车的暗示。不过,考虑到我们过去曾见过Mustang EV 原型,确实感觉这是“何时”而不是“如果”蓝色椭圆形绕到它的情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