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4年福特野马仪表板令人震惊

汽车仪表板和仪表组几乎不是人们——除了最顽固的汽车爱好者——会感到兴奋的东西。不过,福特可能有机会通过新的第七代 2024 野马来改变这一点,而且它可能会让长期的小马车迷在这个过程中感到震惊。目前的野马采用传统仪表,布局相当传统:转速表、速度表、中间的小屏幕用于读,以及驾驶员右侧的信息娱乐屏幕。

新的 Mustang 完全是另一回事,它将 Mustang 推向了 21 世纪。首先,仪表板的一半被一块巨大的矩形玻璃覆盖,其中包含两个显示器:一个用作仪表盘,另一个用作信息娱乐屏幕。福特还在他们的新闻稿中指出,运行显示器的软件应该会不断升级。

福特表示,屏幕将能够在您驾驶时提供野马的实时渲染,直接从视频游戏中借用技术。“我们正在利用每一个像素,”Mustang 的交互设计经理 Craig Sandvig 解释说。“我们可以创造性地显示必要的驾驶信息,并让驾驶员控制选择颜色、经典的 Mustang 仪表,甚至是只显示最少细节的‘平静’屏幕。” 为这一切提供动力的是虚幻引擎,现在对仪表板并不陌生,专业游戏设计师也使用它来为最新游戏机上的游戏提供动力。

来自未来的冲刺

福特在为最新款野马配备以发烧友为中心的花里胡哨时,正在倾听性能车迷的意见。在设计新的仪表板布局时,他们似乎还咨询了智能手机用户。该设计借鉴了已经非常技术友好的Mustang Mach-E,这是新款 Mustang 的全电动跨界表亲。它不像特斯拉的设计那么简约——它看起来比连接在仪表板上的 iPad 稍微复杂一点——即使现在在图形中重新创建了物理仪表,它仍然可以模拟物理仪表。

事实上,福特说,它的数字布局受到了战斗机的启发。这并不是说它不能被调整以适应每个司机。默认布局使用铜色方案,但它 - 以及环境室内照明 - 可以在多种色调之间进行调整。有一个更简约的布局,将车辆细节减少到最低限度,以减少干扰,加上“Fox Body”模式,使界面看起来像旧的 Fox Body Mustang。

福特希望新设计的布局能让司机快速(安全)选择驾驶模式、阅读导航方向,或者只是改变广播电台。在此过程中,一些物理控件已以更清洁的整体仪表板的名义退役。例如,仍然有一个物理音量旋钮,但气候控制已移至触摸屏。总而言之,野马的新屏幕布局对于一辆肌肉车来说似乎是一个令人震惊的变化,但这很可能是福特为使其产品阵容现代化所做的努力的一部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